绵竹四幼舞蹈《红星闪闪》参演绵竹市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06-02 14:4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31日晚上,由绵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绵竹市教育局、共青团绵竹市委、绵竹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以“阳光下成长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绵竹市学生艺术节展演(城区专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校正式开始。

由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红星闪闪》闪亮登场。该舞蹈的灵感源于孩子与星星的一段对话,围绕孩子们的一个个疑问“我们的国旗为什么是红色的?”“为什么国旗上有五颗星星?”慢慢展开。

经过幼儿园团队的共同努力,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灵动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儿童铭记党史,致敬革命先辈,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孩子们出色的表演引起了观演的各级领导和观众的共鸣,全场都在为他们欢呼、喝彩!(何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