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1 16:3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1日上午,绵竹三幼中班组的老师、孩子、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幼儿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声音中拉开了帷幕,绵竹三幼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频,满载着对孩子们的期待与祝福为活动致辞。大班孩子表演的原创情境舞蹈《红星 童心》,诠释了革命接班人童心向党,砥砺前行的革命奋斗意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童话剧《牙细菌大作战》、《丑小鸭》、《老虎照镜子》、《美丽家园》,孩子们夸张、幽默、惟妙惟肖的表演,把剧中角色真实、生动的演绎出来,精彩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红色诗歌朗诵《祖国在我心》、情境表演《王二小》,以及舞蹈《童心向党》《听我说谢谢你》等,多个节目精彩上演,节目形式多样,融入中国梦、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等主题,让大家感受到百年大党的辉煌成就,让爱国的种子在幼儿的心田播种。

该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引导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希望革命的红船载着孩子们乘风破浪,驶向下一个百年。(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