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市小学片区安全联席会在珠江路实验小学召开

2021-05-31 15:0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近阶段学校安全工作,确保下半学期片区安全稳定。近日,旌阳区城市小学片区安全工件联席会议在珠江路实验小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园安全情况。实地察看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珠江路实验小学安全负责人就学校的安全情况作了介绍,客观地提出了实际操作中的一些困难及应对措施。会议还对近期市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自身不足与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做安全;要强化隐患整改,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开展隐患滚动排查。

会上,旌阳区教育局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珠江路实验小学及青衣江路小学、市一小等在校园安全上所做的工作,并从提高认识、落实制度、加强协调等三个方面,对城市小学片区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会议是城市片区2021年5月校园安全工作例行会议,也是贯彻落实《旌阳区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通知》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片区内校园安全工作。(蔡登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