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原创情景舞蹈参演绵竹市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05-31 11:3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30日上午,由绵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绵竹市教育局、共青团绵竹市委、绵竹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阳光下成长 红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绵竹市学生艺术节目展演(清平专场)活动拉开帷幕。经过幼儿园团队前期精心地编排,紧张地筹备,认真地排练,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的原创情景舞蹈《红星,童心》闪亮呈现在观众面前。

该舞蹈以“闪闪的红星”为创作主线,采撷革命精神的元素,以情景贯穿始终,用肢体语言描绘了新时代儿童牢记党史、铭记党恩、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经典的心路历程,是一支反映时代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和革命经典的原创儿童情景舞蹈作品。

绵竹三幼的幼儿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情绪、充满感染力的表演演绎红色神韵,充分诠释了革命接班人童心向党,砥砺前行的革命奋斗意义,得到了观演的各级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喝彩。

该园负责人表示,三幼全体师生将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的师生形象,展现活力和风采,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王雅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