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青少年宫为瓦店学生送上10期公益课

2021-05-28 17:2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5月28日,德阳市青少年宫“情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走进中江县瓦店学校公益支教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共开展支教活动10期,覆盖该校100余名学生。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德阳市青少年宫副主任刘海携少年宫支教教师团队带着对瓦店孩子们的殷切关爱之情,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德阳市青少年宫的老师们不仅让瓦店的孩子们享受到了和城市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还用相机为他们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见证快乐的难忘瞬间。

活动现场,瓦店学校校长王先虎向德阳市青少年宫送上“情系乡村,业精德厚”锦旗,感谢这学期老师们支教工作的辛勤付出。德阳市青少年宫还为瓦店学校200余名学生送上了节日祝愿和节日礼物。

美术和书法课程以作品展览为主,家长们驻足欣赏,纷纷为学生们的作品点赞。舞台上电子琴的小演员们娴熟地弹奏着《龙的传人》。舞台边候场的武术小演员们也是英姿飒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洋溢着孩童独有的活泼与烂漫。随后,孩子们快步跑上舞台,整齐有力的红拳十三式,从进出场、队形、口令、动作、音乐节奏、精神面貌等多方面体现着武术独特的精神和魅力。

“情暖童心”是近年来德阳市青少年宫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号召,针对农村贫困和留守儿童开展的一项重大公益活动,旨在关心帮助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更深入地了解该群体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其搭建一个青少年交流合作平台,让其感受到整个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让他们不再孤单和寂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