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

2021-05-26 10:1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25日上午,绵竹市教育系统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中共绵竹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绵竹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安排部署教育系统2021年关工委工作;孝德学校、遵道学校分别作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绵竹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切实把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着力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建设,提升保障和服务水平,继续谱写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绵竹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应光,绵竹市教育局局长刘强,绵竹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各学校(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申梨 许定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