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当代舞作品《红色畅想》喜获二等奖

2021-05-25 16:5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24晚,由中共绵竹市委宣传部、绵竹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绵竹市职工文艺比赛(决赛)在绵竹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利用“互联网+”,在“今日绵竹”微信公众号中进行网络初选投票。

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工会的女子当代舞作品《红色畅想》在网络初赛中以6800余票的优异成绩胜出,入围决赛。该舞蹈采撷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的元素,用肢体语言描绘了当代热血青年牢记使命、铭记党恩、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经典的心路历程,是一支反映时代主题、唱响时代主题曲和革命经典的作品。

经过前期精心的编排,紧张的筹备,认真的排练,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教师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情绪,充满感染力的表演演绎红色神韵,充分诠释了热血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奋斗意义,得到观演的各级领导、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喝彩,并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王雅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