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召开学前教育第四联动教研组园长工作会

2021-05-19 17:1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9日上午,绵竹市学前教育第四联动教研组园长工作会在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召开,来自该片区9所幼儿园的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9所幼儿园园长分别梳理交流了在游戏活动开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研究讨论了片区幼儿教师优质课竞赛活动开展的具体事项;对《德阳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细则》《四川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 绵竹市幼儿园学年度综合考核考评体系》等文件进行解析,研讨了具体的目录和条例,完善了各项细节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大家积极交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建构了片区幼儿园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加深了片区各园所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推进片区各园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幼儿园的管理水平打下了稳固的基础。(张亚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