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航 有你保障 德绵两级疾控中心赴绵竹二幼抽样检查

2021-05-18 14:2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8日上午,德阳市、绵竹市疾控中心检测小组工作人员到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进行消毒卫生监测采样工作。旨在为了切实保障幼儿的健康安全,有效控制各类传染病在幼儿园的传播。

疾控中心检测组首先认真了解了绵竹二幼疾病防控、环境物品消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食堂和班级的卫生、消毒措施等进行了严格的采样。

“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测是对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质量的监查,提升了教职工对卫生消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保障幼儿在园健康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卫生保健力度,切实做好各项消毒工作,在新冠肺炎的后疫情时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为幼儿创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吉晓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