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爱护牙齿 从我做起”主题升旗活动

2021-05-18 11:3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7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全体师幼齐聚操场,举行了“爱护牙齿,从我做起”主题升旗活动。旨在增强幼儿爱牙护牙的意识,让幼儿了解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

来自该园大二班的小小护旗手们高举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三位可爱的升旗手做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二班的孩子们以情景剧表演《牙齿大街的新鲜事》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保护牙齿、爱护牙齿的方法及保持口腔的卫生有多么重要。提醒全体小朋友们早晚勤刷牙,少吃糖果,睡觉之前一定不要吃甜食,做个讲卫生,爱护牙齿的好宝宝。

本次“爱护牙齿,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爱牙护牙的意识,同时唤起了幼儿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吉晓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