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参演绵竹 “510 廉洁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05-17 15:0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0日晚上,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幼儿参加绵竹市2021年“510 廉洁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清廉绵竹”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该园参演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以其恢宏的音乐、平实的歌词道出了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响主旋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

一直以来,绵竹二幼积极推进绵竹市“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把政治思想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教师“十条禁令”》等教育法律法规,增强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法纪意识,廉洁从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我园将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使教师做到识大体、明要求、懂规矩、知敬畏,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