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举行足球队出征仪式

2021-05-14 15: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3日下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为即将出征参加 2021年四川省第四届幼儿体育大会足球活动的小队员们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出征仪式。

仪式上,该园园长张频为每个队员送上崭新的球衣,并表达了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希望足球健儿们能够团结一心,以最饱满的激情、最昂扬的斗志,发扬不服输、不怕苦、不怕累、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三幼娃自信自强、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球员们取得成功。在教练杨锐老师的带领下,小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球员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热身比赛,在同伴的呐喊助威声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奔跑,气势十足,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相互较量。

此次出征,对于绵竹三幼足球队而言,既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磨练。出征仪式的进行,更是增进了队员们的参赛信心,为幼儿园足球体育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相信此次参赛,队员们定能收获快乐、收获自信、收获友谊、收获健康。(张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