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2021-05-12 17:0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11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以“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缓缓升起,全体小朋友注视着国旗,满怀激情唱响国歌。升旗仪式后,来自该园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情景剧表演《关爱贫困儿童》。情景剧以一位记者来到山里的幼儿园采访为主线,发现山里的孩子没有干净、多余的衣服穿,鞋子也破破烂烂。而中午的午餐也是爱心人士捐赠的牛奶面包,没有食堂,孩子们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吃......记者发出倡议,让更多的人来帮助山里的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每年的5月6日至6月4日是资助月,今年资助月的主题是“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情景剧《关爱贫困儿童》旨在让小朋友们都能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乐享学习,慢美成长!

“资助工作是一项惠民、爱心工程,绵竹二幼会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使资助工作惠及到真正贫困家庭的孩子,真正给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让家长感受到政府对贫困幼儿的关心和爱护。”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付春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