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旌阳区这场知识竞赛很精彩!

2021-05-12 12: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1日,2021年德阳市旌阳区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在黄河路小学阶梯教室精彩上演。

从5大片区突围而出的12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阶段的角逐。竞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由于竞争激烈,小学组还通过附加赛方才决出了最终的座次。经过多轮比拼,德阳二中选手肖俊霖,德阳市华山路学校选手肖雨馨分别在初中组和小学组夺魁,其余10位选手也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以来,旌阳区教育系统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教活动,不断丰富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内容和形式,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潜移默化中在青少年心中播撒法治的种子。(彭俊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