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家园共育”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1-05-10 14: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8日上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召开了四届三次家委会暨四届二次膳委会。旨在为了更好的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工作,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愿,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为增进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工作的感性认识,会议伊始,在该园园长卢莉的带领下,家委会成员一起参观了园所环境,观摩大班组幼儿的晨间锻炼活动,以及中班音乐活动和在户外枇杷园开展的大班美术活动。随后,家委会成员来到厨房进行实地考察,进班级看幼儿午餐情况,并品尝幼儿餐。家长们表示,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非常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

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们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是幼儿园继续前行的动力,相信在家委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绵竹四幼的家园共育工作会越来越好。(何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