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我们的故事时光”读书节主题活动

2021-05-02 10:0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读书节活动之“我们的故事时光”主题活动经过前期筹划准备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会说的语言环境,提升孩子们乐参与、喜表现的学习精神风貌。

活动准备阶段,该园保教室组织班组老师围绕活动的内容、形式、时长、口号、主题曲、开场形式,舞台的布景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班组根据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保证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展示过程中,班级孩子们展示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适合年龄特点,又充满童真童趣,有集体秀、小组秀、个人秀,有儿歌、故事、古诗、小品、相声、情景剧等。表演中,孩子们个个镇定自若、落落大方,语言流畅、表情丰富、动作惟妙惟肖。整个活动现场,次序井然,气氛热烈。

该园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故事时光”主题活动,将作为幼儿园

语言特色活动建设常态化开展,让孩子们在一次次的展示、体验中,建立自信和勇气,在参与、表达、表现中,激发表达的愿望,发掘语言潜力,在展现自我的舞台上收获自信,收获成长,收获快乐!(段成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