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启航崭新征程”诵读比赛

2021-05-02 09: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30日下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启航崭新征程”五一诵读比赛,旨在走进红色经典,重温革命精神。

本次参赛的作品分为集体诵读、个人诵读及小组诵读三类,重点从作品题材、仪表形象、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选手们的诵读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每一句、每一字,都代表了那颗爱党、爱国之心。

经过激烈角逐,该园大班组诵读作品《盛世中国》、行政后勤组诵读作品《我的祖国》获得集体诵读“优胜奖”;潘艳、王佩、杨登倩老师朗诵作品《有一首歌》、王雅娴老师诵读作品《祖国万岁》获得小组及个人诵读“优胜奖”。

该园负责人对活动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幼儿园将充分发挥劳动竞赛活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