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4-30 17:1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园师生安全保障。4月30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行政、安办对全园的消防器材、园内设施及园内环境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在幼儿园园长徐巧玲的带领下,对活动室、配电室、监控室、消防设施设备、水电设备、户外大型玩具、防汛物资、消防安全、园内周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提出整改措施,按要求及时落实完成整改。同时幼儿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严格制定领导值班表,要求安全第一责任人及领导班子成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报告、及时响应、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理。

此次节前安全大排查强化了隐患的排查治理,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五一假期幼儿园的安全稳定,对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吉晓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