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童心永向党 红星照我行”红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

2021-04-26 16:2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期,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幼儿园第六届读书节活动利用“森林广播”及升旗仪式推出了“童心永向党红星照我行”红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旨在带领大家一起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做红色传人。

4月26日上午,该园开展了“童心永向党红星照我行”红色故事我来讲第一期活动。大五班苟歆瑶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在幼儿园“森林广播”平台以音频的方式面向全体家长、幼儿讲述了红色故事《闪闪红星》;升旗仪式上大四班彭礼霜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小萝卜头》的英雄故事。

该园负责人表示:“每一个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记载着成千上万革命英烈的奋斗足迹。我们要在声音中寻访历史足迹,感受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学习红色传统,根植红色基因。”(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