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扎实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

2021-04-23 15:3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贯彻落实学前教育资助工作,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入园问题,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扎实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在资助工作会上,该园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文件精神,学习了本园实施方案和工作时间安排,要求老师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做到细心、耐心,真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享受到国家的这项惠民政策。

会后,各班严格按照资助工作安排,认真核实上期受助学生的就读情况和学籍异动的学生,学籍无变动的受助学生原则上本学期继续享受资助。结合资助工作,该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励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并做好记录和总结。

通过资助工作的落实,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将这份感恩之心影响到自己的孩子,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刘翠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