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召开2020-2021学年度春季家委会议

2021-04-21 16:3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1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召开“携手同行 美美共生”2020-2021学年度春季家委会议。

当天,该园行政一行组织家委会成员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幼儿园的阳光食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乐享艺起 慢美百成”的校园文化理念和校园发展规划以及食堂4D管理模式,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并为幼儿园2021学年度的12位师德师风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创意戏剧是绵竹二幼的特色活动,会上,该园副园长王冬雷以《在课程中 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分别从课程缘起、师幼共构、课程拓展、课程汇报四个方面分享创意戏剧的推进工作。

“作为新时代教育共同体的引领者,绵竹二幼遵循‘乐享慢美’的办园理念,尽可能给孩子创造最好的环境。集思广益谋发展,在家校协同育人的道路上,通过协商共治、多元激励,引领每一个孩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