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稳步推进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

2021-04-14 16:1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根据“绵竹市教育局 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办理中小学专业技术岗位同一职务层级内部等级晋升的通知”以及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稳步推进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开展。

该园在充分领悟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基础之上,根据园所实际情况制订了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并召开全体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会议,会上,该园园长张频与全体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全文学习上级文件和具体实施方案,并就该园的岗位空缺情况和考评细则进行了公布和解读,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参加竞聘工作。

本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小组的开展,在党支部的严格监督之下进行,严肃工作纪律,严控违反规定、滥用职权、弄虚作假等行为,稳步落实。(张秋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