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第六届“悦读伴成长”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13 15:4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日好读书。4月12日上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举行了第六届“悦读伴成长”读书节启动仪式,开启了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你们喜欢读书吗?读过那些书?读书好习惯有哪些?”老师一连串的提问打开了大班孩子们的话匣子,他们一个个落落大方的介绍自己读过的绘本名称,分享阅读中好的行为习惯,表达阅读感受;在老师的鼓励下,他们又变身“故事小能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熟悉的绘本故事;歌舞表演《我最爱读书》,精致的绘本变成孩子们跳舞的道具,诉说着孩子们与绘本之间的故事情缘;最后全体小朋友齐声呼出读书节的口号“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整齐的声音响彻操场。

该园负责人表示,在“读书节”活动期间,幼儿园会陆续开展“我们的阅读时光”“我们的故事时光”“我和绘本玩游戏”“图书漂流”“悦读分享会”“故事爸妈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多途径、多形式让孩子们在春天的阳光中沐浴书香,爱上阅读,让阅读伴随孩子快乐成长。(段成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