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送教甘洛

2021-03-26 15:2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充分发挥绵竹学前教育优势,进一步加强绵甘两地之间的相互交流, 3月23日至3月26日,由绵竹市教育局领队,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团队、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20名成员一行前往甘洛开展“情系甘洛 美美与共”送教活动。

3月24日,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在甘洛县城关小学和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情系甘洛 美美与共”的送教活动暨开班典礼。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基于彝区幼儿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普通话推广的需要,以爱心捐赠、现场观摩教学活动、专题交流、入园诊断、互动答疑五种形式展开。开班典礼由甘洛县教体科局副局长(挂职)蔡伟主持,工作坊坊主徐巧玲分别为机关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赠送了绘本。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教活动,不仅为甘洛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搭建了绵甘两地幼儿园彼此交流的平台,也充分锻炼和展现了坊内教师的良好风采,也为促进两地幼儿教育的优质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刘国欢)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