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05 15:2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开展" 巾帼向党 奋进新征程 "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妇女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以现场竞赛的形式展开,竞赛由必答题、风险题两个环节组成,主要涉及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重大事件、重要节点和重大政策、巨大成就等多方面内容。竞赛题目丰富多样,现场精彩纷呈,全方位展示了三幼女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团体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潘艳、彭礼霜两位老师以180分的好成绩代表大班组夺得第一名。

该园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三幼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继续在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氛围更浓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妇女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作为,进一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