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2021-02-05 10:3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按照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部署要求,2月4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党支部及志愿者慰问了幼儿园退役军人龚军,并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龚军的健康、家庭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幼儿园党支部、行政、工会及全体教师感谢他为幼儿园食堂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开心工作,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余热,履职尽责,并将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

龚军对幼儿园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乐观生活,开心工作,继续坚守岗位,为幼儿园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幼儿园师生。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退伍军人切实送去春节前夕来自幼儿园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