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期末线上家长会

2021-02-01 10:0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2020年上学期期末家长会绵竹三幼以线上形式召开。不一样的形式,一样的精心准备,一样的用心交流。

本次家长会形式特殊,绵竹三幼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深入各班组,指导各班做好家长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各班教师精心准备,通过QQ、微信等平台,围绕着班级情况、幼儿能力发展、家园配合事宜、疫情防控、寒假工作等话题与家长进行沟通。同时对幼儿寒假期间的安全和规律作息做了特别提示: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减少出门,不聚集、不聚众,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每天如实向幼儿园报备幼儿健康及外出情况等。

特殊时期,尽管相聚“云端”,但爱丝毫不减。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回顾着孩子一路走来的成长印记,让家园的距离更近了,让家园的配合更密切了。隔屏不隔爱,相信在家园合力之下,孩子们一定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又有意义的假期。(张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