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召开2020年总结会

2021-02-01 10:0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9日下午,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召开了“‘疫'路玩美 且研且行”为主题的总结活动。总结会在趣味十足的节奏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在快乐、愉悦的氛围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以“专业引领、实践探索、交流研讨、共同成长”为指导思想,开展了10次不同层面的活动。工作坊曾莉老师首先以《“疫”路“玩美” 且研且行》做了工作报告,在疫情这一特殊背景下,“别样学习、多元研训”。通过复课演练,云教研,讲座实操,环境诊断,种植研讨,工作坊沙龙会等多元形式,11所幼儿园“借力共生 美美与共”。

工作坊成员以“玩美一学年 回眸一句话”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沙龙式研讨。 “学习共生,转变观念,找到抓手,有序突破,创特色,树自信” ;“树信心,强底气,感谢引领,找到发展方向”; “玩美相伴,小步思与行;引发思悟,变通实践;基于自身 专业成长” ;“巧思生慧,以合生力,玩美生长”。青年教师经历困惑、煎熬,思考、领悟,最终破茧成长,大家更多的是“感谢遇见,感恩付出,珍惜成长的平台”,“做有情怀的教育。”为了帮助大家更好记录一路“玩美”时光美好瞬间,彭心怡老师现场分享了摄影小技巧。

努力当下,展望未来,绵竹市“玩美”幼儿园美育工作坊落脚实际,针对问题,群策群力,讨论、制定了2021年行事历。坊主徐巧玲总结致辞,回顾过往,展望期待,2021,工作坊将用情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用心传递我们与教育与孩子的遇见故事。让自己熠熠闪烁,用光晕化解迷惑,照亮前方,赋能开启教育之路。(周玉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