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召开2020年行政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工作会

2021-01-29 17:5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8日上午,绵竹三幼召开了2020年行政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工作会。该园在职在编教职工3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绵竹三幼党支部书记张频代表幼儿园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述责述廉报告。她重点围绕坚决执行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代表班子成员进行郑重廉洁承诺。

会议要求三幼班子在2021年的工作中能深入一线不断调研,拓宽“服务”实践路径,注重经验提炼,提升分析研究和科学实践的能力;根据《教育局党组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进行再次自查自纠,巩固已经完成整改的经验成果,对正在进行整改完善的问题加大力度,在学习、查摆、整改过程中筑牢防线;将“清廉学校”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将清廉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将清廉教育建设与推进学校管理相结合。

述职及点评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风廉政测评。(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