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1-01-29 17:5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监督条例(试行)》和《绵竹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办法》和《绵竹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工作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1月28日上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旨在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学校党支部书记和学校行政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上,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代表幼儿园党政班子及个人进行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她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诚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绵竹市教育局测评领导小组对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二幼党建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二幼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希望。

随后,全体教职工客观、公正地对二幼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表现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测评小组进行了现场汇总。

会后、绵竹市教育局测评领导小组对幼儿园进行了期末督导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寒假值班、后勤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安全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查导,并对幼儿园期末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的召开不仅更好的推进了领导班子成员们的党风廉政建设,也更进一步地强化了教职工们的民主监督与管理能力。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坚守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之下,二幼也将书写慢美新篇章,迈向更美好的明天。(吉晓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