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园企共建 上好新年第一课

2021-01-28 15:1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1月27日上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党支部与仟坤集团党委首次开展园企共建,上好新年第一课。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绵竹市两新工委派驻仟坤集团党建指导员刘佩章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蓝图宏伟鼓人心信念坚定再出发”的主题党课。刘佩章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以及德阳市、绵竹市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怎么干讲起,结合企业文化与幼教工作实际,鼓励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干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会议还组织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绵竹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师德师风建设最新要求》。

最后,该园党支部书记卢莉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集体承诺宣誓。卢莉表示,本次新年第一课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分析,既有广度又有深度,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定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忠诚之心、担当之心、进取之心、仁爱之心,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教书育人使命,执着追求、不懈奋斗。今年,幼儿园党支部也将依托园企共建,有力推动幼儿园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