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四幼开展“整装再出发 奋斗‘十四五’”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8 14:5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1月27日下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整装再出发 奋斗‘十四五’”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王旭主持。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一个人的市州观察(二):德阳“轻”“重”》,用辩证的眼光审视德阳当前所面临的历史方位、阶段特征和战略机遇。

随后,通过“我为德阳发展献一策”开门纳谏,讨论中,党支部成员人人献策,不局限于自身岗位,从实际出发,围绕基础教育、特色旅游、创新行业等方面为“十四五”发展献言献策。

接着,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聚焦幼儿园瓶颈短板、从幼儿园现状、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和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等方面出发,找准问题根源积极建言献策。明确奋斗方向、提出追赶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更富精准性、实效性、创造性。

此次大讨论立足家乡发展,再扬工作激情,将教育置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进行思考,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对幼儿园发展、对教育更美好、对家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责任。同时也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幼儿园五年发展规划打下扎实的基础,对指引和推动幼儿园教育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王梦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