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贫困幼儿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8 14:3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8日上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带着对幼儿暖暖的爱意,走进贫困幼儿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幼儿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每走进一户贫困幼儿家庭,老师们都与家长亲切交流,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幼儿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家长要有信心,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向老师、学校反映。

受访幼儿家长对幼儿园老师的来访既高兴又感动,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幼儿园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幼儿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去了全园师生对贫困幼儿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三幼大家庭的温暖。(刘翠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