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新时代师德承诺暨专题学习活动

2021-01-27 17:1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1月26日下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师德承诺,并再次重温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教师“十条禁令”》等规章制度。

活动中,绵竹二幼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等行政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近期全会精神”宣讲会,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绵竹市第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文件。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希望绵竹二幼全体教师提高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教师们要做具有良好师德的幼儿教师,要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平等、学会合作、学会交流、学会支持,在实践与反思中提升师德素养。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二幼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