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分层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01-27 17:1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改革工作的步伐,促进学校办学品质得以更好提升,近日,绵竹市汉旺学校党支部分层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内外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不同层面详细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做到了言路渠道畅通、人人献策出力。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2020年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职业幸福、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学校行政管理、教师队伍思想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后勤保障等重点领域工作谋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意见作了详细记录,对老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梳理。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利在党员座谈会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分层召开的座谈会很有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她对党员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能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在创新实干担当上奋进竭力,勇于改革创新;二是支部委员会要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党员主题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教师自我生长的自我意识;三是行政团队要找到管理的力量、示范的力量、幸福的力量,大胆管理,引领教师队伍向阳而生。她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新年持续发力、再创佳绩。(李洪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