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教职工集中学习暨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

2021-01-27 17:0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1月27日上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召开教职工集中学习暨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

首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园长张频等行政人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德阳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中共绵竹市委第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做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家重温誓词,并庄严签名。会议要求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牢记师德师风誓词,时刻保持“红线和底线”意识,规范约束自身言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教职工意识形态,规范了教职工从教行为,激励三幼人不断提升教育良好形象,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王雅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