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2021-01-26 17:4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1月26日上午,绵竹三幼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会上,绵竹三幼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频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等情况,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推进反腐败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

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张频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和践行,多层次多渠道创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效融合,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立足园所实际谋划好幼儿园“十四五”规划,努力推进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