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一届四次教代会召开

2021-01-26 17:4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推进依法治园,加强幼儿园民主管理,1月26日下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第一届四次教代会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频为大会致开幕辞,向长期以来为幼儿园发展辛勤耕耘的教职工表示敬意。随后,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园级骨干教师评选管理办法》、《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等级晋升实施办法》;讨论修订了《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办法》;认真听取审议了《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补充选举产生了工会文体委员。

最后,副园长王雅娴致闭幕词,她希望代表们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从促进幼儿园发展的高度,积极献言献策,做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者、完善者和宣传者、维护者;希望全园教职工群策群力,为谋划好幼儿园“十四五”规划不断开拓创新。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体现了幼儿园民主管理的实效性。(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