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培训

2021-01-26 16:5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5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幼儿园对该园全体保育员进行了理论培训及技能训练 。旨在 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秉持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强化保育人员对保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充分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让保育员巩固加深工作中个人卫生要求,环境清洁卫生,日常预防性消毒及常见消毒剂的配置等知识 ,培训会结合幼儿园保育工作实际,从入园离园生活管理,卫生消毒,配合工作等方面入手,对全体保育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及技能展示。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保育员更加扎实的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和规范的操作方法,为今后努力做好保教结合,加强对幼儿生活各环节的管理,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等工作做好铺垫 。(蔡小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