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21-01-26 16:4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让结对帮扶幼儿度过一个温暖有爱、快乐的寒假假期,增进家园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家园共育。1月25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邀请结对帮扶幼儿分批入园,开展“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帮扶慰问活动。

入园前,幼儿与家长逐一扫码登记、测温消毒,严格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入园。慰问活动中,班级老师组织幼儿及家长开展了“包汤圆”亲子活动,孩子们个个积极投入,和小伙伴、老师、家长共度了愉快的时光。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汤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美满。

随后,班级老师详细地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在家情况,传授家庭教育的科学方法,并诚恳地听取了家长对老师及幼儿园的意见和建议。并为结对帮扶幼儿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幼儿园的关爱与温暖。

下一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结对帮扶活动,携手与爱同行,为孩子们撑起美好的未来。(李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