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创意戏剧园本课程专题培训活动

2021-01-22 16:5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戏剧是一门融合了文学、音乐、美术、舞蹈、建筑等多种艺术样式的综合艺术。为了更好的借鉴和吸取戏剧课程教学经验,使戏剧课程更好地融入到一日活动中,1月21日下午,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对该园全体老师进行了创意戏剧园本课程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幼儿园副园长王冬雷主持,培训中幼儿园园长徐巧玲围绕创意戏剧课程开展的四部曲,分别从教师、幼儿、家长三个维度与老师们共研、共享,老师们认真聆听、发言、记录、思考。并强调课程的设计都应有四个步骤的核心活动,让绘本链接生活,开展具有儿童观的课程。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的创意戏剧课程专题培训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为园本课程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教学之中,老师们都能在尊重幼儿主体性的基础上,勇于尝试,努力创新,让幼儿在戏剧的环境中自主游戏,健康、快乐、富有个性地成长。(李纯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