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迎接检查验收

2021-01-14 15: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14日上午, 德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一行来到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检查验收 “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验收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创岗环境,查看了创岗资料,观看了幼儿园“花漾中国年”新年三天乐活动。听取了幼儿园创建工作汇报《展巾帼风采 树文明品牌》。

验收组对幼儿园“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好评,一致认为,幼儿园创建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作为,团队协作凝聚力强、教师素质高,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巾帼建功的新形象,彰显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真正内涵,为家长、为社会服务,创建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幼儿园延续好的品德,立足创建,特色提升,优质服务,发挥行业特色,成为幼儿园的一个标杆。充分发挥女性特色,建功立业,实现自我,成为女职工的佼佼者,并起到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

绵竹二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查组的真诚指导和真挚建议,将激励全园教职工继续发扬“四有”“四自”精神,躬耕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倡导文明风尚、打造专业队伍、建设一流园所,将“巾帼”之风尽情展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动幼儿教育上新台阶。(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