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大西街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一校三区运动会

2020-11-26 11:5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冬日暖阳,彩旗飘飘。11月25日上午,绵竹市大西街小学2020年秋季一校三区运动会顺利开幕。本次运动会在大西街小学晋熙、春溢、板桥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板桥校区。

据了解,2020年9月29日,绵竹市大西街小学一校三区宣告成立,这是绵竹市委市政府为了配合行政区划调整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所作出的重大举措。为促进校区间的深度交流与融合,当天,以“一校三区,体悦童心”秋季运动会为载体,绵竹市大西街小学开启了学校“同一理念,联合发展,和谐共生”的新旅程。

在当天的方阵展示中,一年级的同学们身着可爱的动物服装,手拿向日葵为运动会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二年级的同学们则化身可爱的水果精灵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快乐的水果派对;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三字经朗诵、武术操、革命歌曲、舞蹈等表演;而五六年级各班级方阵服饰、道具、表演动作和形式都不一样,别具一格,争奇斗艳。同学们有的身着可爱的动物服装,手拿向日葵为运动会带来可爱的舞蹈表演;有的化身可爱的水果精灵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快乐的水果派对;有的为大家奉上古色古香的朗诵、有的展示虎虎生威的武术操、 有的使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足球、篮球绝技……各式各样的服装秀将运动会场变成了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下午的亲子运动“袋鼠跳”活动中,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孩子们铆足了干劲,与父母一起跳向终点;而在另一旁,父母和孩子默契配合,一辆辆“小车车”穿梭在操场上,一时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内容涵盖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比赛项目,旋风跑接力、30米迎面接力等趣味比赛项目以及丰富多彩的亲子运动。(肖念华 周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