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绵竹市汉旺学校幼儿园家校共商科学膳食

2020-10-22 09:1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重要作用,让家委参与到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工作中,增强食堂管理的透明度。10月20日,绵竹市汉旺学校幼儿园召开了食堂开放日暨膳食委员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

膳食委员会成员由每班两位家长代表组成,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幼儿膳食营养的搭配,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为膳食委员介绍了食材的来源、幼儿园的整体情况、办园目标,以及幼儿的培养目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主要以游戏化为主,注重教师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畅所欲言,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后,家长委员还分别入班和幼儿共进午餐。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把孩子送到汉旺学校幼儿园,他们放心和安心。该园也将一如既往从重视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出发,严把膳食质量关,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让每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的成长。(孙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