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珠江路实验小学校第三届艺术节堪比秀场

2020-10-19 09:5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激发学生爱祖国、爱生活、爱校园、爱艺术的高尚情怀,让学生表现自我、展示特长、树立自信,10月16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举行了以“我型我秀,秀动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们载歌载舞,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他们对艺术的追求,根植伟大的爱国情怀。

四二班的情景剧《重生》,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让孩子们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三一班的动感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三二班热情飞扬的印度舞《欢乐的跳吧》,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天真与活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瞬间。二二班的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六一班舞蹈《yesok》告诉我们只要勇敢追梦,就一定能够到达胜利的彼岸......孩子们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了防疫、抗疫的决心,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

艺术节的最后,全体老师进行了旗袍、民族服饰、汉服的走秀展示,展现珠江路实验小学教师的自信和对美的追求,传递了全体珠小人不懈奋斗的精神和正能量,赢得了全场喝彩。

“我型我秀,秀动校园”艺术展演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孩子们从这次活动中受到艺术的熏陶,锻炼感受美、创造美、演绎美的能力,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和艺术氛围。(蔡登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