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接受日常工作随访督导

2020-10-15 16:0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5日,绵竹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挂牌责任督学杨华英到绵竹三幼进行本学期的第二次日常工作随访督导。

在园行政的陪同下,杨督学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资料的查阅。特别对幼儿园严格按照常态防疫的各项要求进行工作的落实,过程资料详实,错时错峰上放学,规范有序,表示充分的肯定。

走进户外体能活动区,杨督学观摩了孩子们晨间锻炼情况。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指导下热火朝天来回穿梭的运动身影。杨督学表示教师们巧用园区自然环境、各类器材合理搭配组合,设置的富有野趣、挑战、趣味的体能大循环,充分调动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积极主动性。对幼儿园将健康第一的思想扎落实在行动上表示肯定。

走进大一班,杨督学观摩了青年教师杨夏林老师在户外组织的美术写生活动《柚子树》。在观摩过程中适时与老师交流探讨,在肯定教师教学组织中的好做法的同时,特别针对课程必须回归经验给与老师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在听说班级以柚子作为课程建设资源的想法和做法后,杨督学充分肯定教师课程建构的意识和能力,表示大自然是幼儿的活课堂活教育,自然课程就是要让孩子在探索自然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和感悟,享受亲近自然的快乐。

该园负责人表示,责任督学工作的持续跟进,对三幼今后发展又多了一层专业的视角和支撑。三幼将一如既往地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目标,推进幼儿园不断发展,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段成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