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乡城县第三届干部培训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走进绵竹二幼

2020-10-15 16:0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更好的携手落实对甘孜州乡城县的扶贫工作,进一步了解内地县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为自身发展拓宽视野,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特与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携手安排结对乡城县的干部们到幼儿园考察学习,促进三方多元交流和发展。10月15日下午,成都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一行30余人,来到绵竹二幼进行考察学习。

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巧玲的带领下,考察学习组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文化环境、户外活动区域、游戏活动区以及专用功能室、食堂4D管理等。

参观组一行在多功能室听取了徐园长《乐享慢美 艺起百成》的工作汇报。徐园长分别从“寻觅--寻觅理念、谋划发展路径”“践行--改善教育环境、拓宽发展空间”两个主题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校园文化特色、取得成绩、未来发展进行介绍。考察组观摩了创意戏剧《神童断案》, 并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幼儿园办园理念。

考察学习组对幼儿园特色文化、主题环境和区域游戏的创设理念表示赞赏和认同,对幼儿园科学有序的管理以及良好的园风、园貌给予高度的评价。(付春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