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教职工教育系统球类运动会上展风采

2020-10-15 11:5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为倡导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风貌。近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以“强身健体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绵竹市教育系统职工球类运动会。运动会在绵竹中学初中部正式开幕,共设立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

幼儿园教职工陈颖超、刘艳两位老师踊跃报名参加了单人运动项目——羽毛球,老师们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自己的风貌,彰显了运动的风采。

通过参加这次球类运动会,该园全体教职工增强了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促健康的观念。幼儿园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带领教职工们参加一些丰富多彩、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团体意识,激发教职工潜力,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王玉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