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迎接“健康促进学校”检查验收

2020-09-11 16:2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9月11日上午,绵竹市创建健康促进细胞单位评估验收组一行3人来到绵竹市汉旺学校,对该校创建 “健康促进学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学校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打造办学特色的同时有机融入健康教育的做法大加赞赏。

在学校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绵竹市汉旺学校创建“健康促进学校”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创建资料,对学校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努力给予肯定,认为学校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工作落实、资料详实,宣传、教育形式多样,提高了全体师生及家长健康知识普及率,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健康意识。检查组希望学校就特色创建与健康促进有机结合的创举进一步提炼,形成独具特色的汉小模式,在学生健康知识和技能的传授中凸显“和谐”的办学理念,在春风化雨中落实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健康技能。

绵竹市汉旺学校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健康理念的丰富内涵,把健康促进工作与学校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主动、和谐、健康的发展。(王春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