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安排部署新学期班主任工作

2020-09-10 18:1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推动学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提高班主任工作规范性、制度化的管理,调动班主任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9月9日下午,珠江路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学校安全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要求,班主任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时抓,天天抓:每天按上级要求在健康平台上报学生情况,坚持做好晨检午检的记录,培养学生良好的用餐卫生习惯等。德育处和少先队大队部将本期的工作计划对全体班主任进行意见征集,统一了各项活动的时间、要求。会议最后宣读了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

会上,学校负责人对班主任在上学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班主任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不断改进班级管理办法,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弘扬正气,继续保持与家长的良好沟通,在课后服务、午餐管理等工作上充分听取家长意见,及时反馈学校,使学校继续保持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办学路线,为办人民满意学校和学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谱写新篇章。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安排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又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管理意识,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李霞)

    编辑推荐